語言教室‧高互動、高效能的語言情境體驗

 

★建置 多媒體互動英文特色教室

現今二十世紀的新教育學習的時代,科技培養未來能力。透過完整的網路通訊技術,整合各類數位教材,學習資源和教學科技等多媒體語言教學設備,提高教學效率及學習意願和成效。語言教學系統的關鍵在於靈活上手使用及具備高度成熟及穩定度來協助教師,運用多媒體數位教學設備來完成語言教學培訓學生語文能力之願景。
語言教室設備,希望提升學生競爭優勢並俱備國際語言觀念為達成此目標具備基本專業知識,希望能打造一個專業的多元化、未來化、資訊化情境多元模擬教室,並結合語言教室功能延伸各項學習方向,傳授相關學習技語言能力之相關專業識。
語言教室最基本的要就求就是符合全民英檢中心的考場規範及實際的全民英檢考場實績,才能肯定產品的穩定性。

本企劃之主要目的在於從教學中激發學生的語言學習動機,將語言學習生活化、生動化,數位資源的靈活運用。

多元化的教學功能規劃之語言教室整合聽、說、讀、寫、口筆譯之基本互動教學功能;並結合全民英檢考場及視訊和會議研習多項功能,更進一步與國際科技教育之接軌。

 

★對老師教學的助益:

  1.老師可以充分利用多媒體語言學習系統,達到老師與學生、

   學生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教學模式。

 2.協助教師節省以往繁瑣教材準備的時間,讓每堂50分鐘的時間,

   充分與學生互動與溝通。

 3.可利用網際網路或校園區域網路,讓老師可以透過電腦於校園教材伺服器內
  與相關教學網站,充分讓學生學習更加多元化。

 

★對學生學習上的幫助:

  1.在師生互動的教學過程中,可以加強學生的專注力,提高學生學習效果。

  2.學生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提供學生可以自我學心空間。

  3.語言學習系統,擁有多媒體語言的學習功能,具聽說寫功能,讓學生學習,更多元

整合系統 / 採用技術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