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情室‧專業視聽系統為客戶量身訂作的戰情室

戰情室是情報管理的中心,是讓組織內高階主管運籌帷幄、蒐集情報、營運資訊檢討、並且開會決定重要決策的地方。戰情室裡通常具備可多點會議視訊、會議系統、大型顯示器或電視牆矩陣等等視聽設備,同時須兼顧到高度的資訊安全性。透過戰情室後端的資訊系統和各地子系統連結,讓高階主管不需花費冗長的交通時間至各據點開會,可有效提升訊息傳遞效率,對於在各地有分公司或者據點的大型企業或是機關組織有很大的效益。

    我們的戰情室視聽解決方案,針對不同規模或產業的組織型態,都能提供不同的視聽相關服務。動態的數位化電子看板系統,搭配組織內IT部門人員開發,能為高階主管提供量身訂做的資訊頁面、展示組織內最新資訊、視訊會議系統,可以輔助在遠端據點的管理人員與現場的高階主管進行視訊會議。設備整合環控系統,以觸控平板環境控制方式,簡單直覺的介面,讓與會者輕鬆依據會議情況轉換操作介面或設備使用。

    戰情室解決方案整合環境控制、視訊影音系統,讓高階主管於平板電腦上輕鬆操作的介面、簡單選擇視訊畫面呈現的方式,大幅提升會議效率。

    請聯繫我們了解更多戰情室的專業整合視聽解決方案。

 

整合系統 / 採用技術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