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會廳‧宴會廳-視聽的專業所在

專業的宴會廳空間是視聽業真正的專業所在。從聲音到影像到照明和控制,在整個動態的宴會或晚會流程中,沒有比人群聚在一處進行互動更精彩的時刻。我們可改變宴會廳的型態,並提供每個與會者更驚喜,更互動的服務。

 顧客選擇會議的方式有很大差異,具體取決於可用空間;適合舉辦宴會、國際性會議、研討會、尾牙、慶典、婚宴、私人會議、產品發行、時裝表演、展覽、音樂會以至車展等各項活動。除了親自參加者,還有遠程參加觀賞者。宴會會議廳的解決方案必須具備的未來擴充性與可靠性,而我們擁有多元化的視聽系統組合,可為客戶建置智慧影音會議系統,不管是簡單的移動式解決方案到複雜的固定系統像是電視牆矩陣,也可提供網路化影音多媒體直播,DSP音頻處理,環繞聲,影音網絡分配等等。建置場內的燈光系統更可營造出多種不同燈光組合效果,精確及靈活地滿足每一個需要。自動化環境控制系統與專業操作教學服務,可使管理人員簡單直覺化地管理這些設備系統,確保宴會會議流程正常順利。

對於希望參與宴會或會議的遠程參加者或組織,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可以將大家聚集在一個真實面對面感覺自然的情境中。利用大尺寸投影銀幕或大型電視牆,使遠程視頻會議功能進一步擴展,創造最真實的會議參與環境。宴會會議廳外也可視需求建置互動式電子看板設備,為參與者留下不一樣的與會體驗或留念。

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宴會會議空間的專業解決方案。

整合系統 / 採用技術

CLOSE